我の点点滴滴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玩水玩到爽!

今天
去mavis的家超有意义的
6点多酱
因为很早
没事做
所以就到处走走
本来是要去司吟家的
后来她们去俊毅的家
在他家门口大喊大叫
==俊毅,表介意
然后
梅彤就在那边下车
过后一起走回去


7点半酱
司吟+舒欣要我带她们去俊毅的家
好咯
我以为他不在家
怎知道去的时候他刚好下车
好咯
就一起走去mavis的家
然后咧
好啦

8点多酱
我们玩水
女生vs男生
由于女生都有带水枪
只有几个没带而已
所以男生只能跑咯
谁叫他们手无水枪
很好


十点多酱
我们不玩了
吃蛋糕+冰淇淋
吃完了就换衣
然后
很闲
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个是dilwen
他抽到大冒险
我们叫他kiss钢琴的手
哈哈
好笑
过后就到舒欣
她也抽到大冒险
我们叫她牵钢琴的手
结果...
在我们的鼓励下
牵手啦!
好玩
然后过不久
萱的老爸来了
彤+萱+我就回去
在车上
后来回到家
彤跟我讲婷和胜....
吓到我
早知道表酱早回
干脆后脸皮一点住在Mavis家她
应该不会赶我走吧~
哈哈
开玩笑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
我们完成任务啦~
某人交待我和婷的任务
我们完成啦
高兴到...=]

还有
那些家长啊
例如
dilwen的妈妈+mavis的爸爸和妈妈+mingxian的妈妈
全部在用色迷迷的眼神看人家
拜托
人家会害羞的咧

应该没什么了
好吧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