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Wednesday, May 25, 2011

朋友,原来周围都是

之前
我以为lemon和他们很讨厌我
不过
我知道我误会了
不过不算是误会
因为
他们以前讨厌
现在不了
因为我改变我行为了
哈哈
反而是以前喜欢的
现在讨厌
发桥工夫比鸡还够力

某人呢
真的是越来越发桥
她发她的鸡疯就算了吖
也连累了我呢
好多人来找我投诉哦
害我要每天都讲话
我会被炒鱿鱼的啦 ><

我特地拿走你的生技笔记?
特地不要给你读?
拜托...我只是拿错书来换
我还给你我的笔记咧
我还必须读你不是笔记的笔记
结果
有读=没读
一个字都看不懂,乱到屁酱
还好她们信任我!

要和我一起搭巴士的是你
要学搭巴士的是你
要在下一站下的是你
结果?
说自己被什么不良分子骚扰
关我叉事啊?
况且,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有料咩?

~~~~~~~~~~~~~~~~~~~~~~~~~~~~~~~~~~~~~~~~~~~
国语老师+美术老师又要换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拜拜老师
不论去哪里都要记得我们哦
2011年初一爱
我爱你,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