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爱

2012,进了2爱
数学没及格过还可以进2爱啊
第4班耶~可能我其他科目很好吧

我又很不巧的当了班长
不过,我班的班委很没用啊
副班长,比懒惰还懒惰
风纪,说句安静简直比我的表妹还差
财政,竟然还要查账来收班费
我这个班长很倒霉啊= =

学会嘛,进了辅导
因为很多假期 - -
嘉萱也和我一样,选了辅导,因为假期

我们在假期就在fb混熟了
所以没什么尴尬

Jack 那个白痴,燕欣老是说很吵
我左边那个有钱人timothy,每天讲冷笑话
我前面那个珈萱,还是一样没变
我前面的左边,小顺,有很严重的女生恐惧症 = =
我前面的左边的左边的agnes和伟康上演live 版《那些年》
后来,“柯景腾”换来agnes的隔壁,sweet死我们啊

历史老师,张莲娣
讲话口齿不清,没重点
历史肯定拿0分
数学老师,洪淑珍
本殿下,完全不懂她在说什么
物理老师,颜文忠
讲话很像donald duck 啊
级任+华文老师,挺不错的,不叫我当班长更好

当班长很麻烦啊
点名,手累啊
管班,风纪股长白痴
卫生,我们班很多树叶阿
放学还要放点名簿+教师日志
还要开班领导会议
还要代表班上去见训导
还要带班上去参加级会
班上出去还要锁门
还有!!@#$%^&*.............

再多做班长几年,命都会短几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