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不要乱讲!你去死吧!娘娘腔!

今天是大扫除
我最讨厌大扫除了(我懒惰嘛)
又要搬椅子搬桌子
很不安全耶~(其实是我懒惰)
和往年一样
我也被派去楼下洗桌椅
还ok ok 啦
由于老师一直在旁边
所以没得玩水 =[

下课过后
要练习领奖
老师叫我跟林副拿锁匙
跑来跑去
原来林副在科学室开会(炸到)
拿了锁匙后
我努力去开门(戏剧室的)
哇捞喂!死都开不到咯~
然后
dilwen+俊毅+2个不明人物 xDD
帮我开
过后还是开不到
算了咯
看到全部人会了
我也要回了
我拿锁匙给老师跟她讲开不到
老师就叫我把锁匙“送”给dilwen
给了他
他就要拿锁匙打我哦...
老师就讲他不gentleman (这是一向来的)
然后我就讲他本来就是娘娘腔咯
他就拿锁匙丢我哦 (还好我闪得快)
然后我就头也不回就回班了
过后
他们上来了
dilwen一进来就骂我
讲什么锁匙烂了
烂了就烂了啦
明明是你自己丢在地上的
关我叉事啊?
他就一直讲是我的错哦
算了
那还不用紧
他还到处跟别讲哦
冤枉!你那一支眼见到我弄坏的?
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还好有昭妃的肩旁借我靠...
谢谢你~^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