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毕业了...><(补回昨天的)

毕业了...><
很不舍得的
以前超想毕业的,
现在却超不想毕业的..xD
毕业典礼那天
我超夸张的带了整盒tissue去(炸到)
最后才用了几张
本来说不哭的
那个爱哭包许嘉萱
死命在那边哭
害到我也哭了
过后越来越多人哭
H班的人哭到更惨(尤其是某“桶”)
我们班的男生简直是冷血动物
一个人都没哭 算了!冷血!
本来说吴老师会哭的
怎知道她都没哭
不过我猜她回到家肯定哭到半死
我们今天死命更老师拍照
我今天也死命抢镜头
还有一张是去抢男生的镜头
哇咔咔
然后
彤忽然讲要跟婷她们一起去wangsa walk
彤有去就代表我可以去
不过我不能穿校服去丢人现眼吧...
就跟老鼠借了件衣服
和婷借了件裤子
老鼠的衣超大件的
婷的裤超大件的
要出发了 我,彤,婷,妃塔teksi去
怎知道遇到“贵人”
贵人=teacher naqiah
她要载我们去
耶!又省了一笔!
我们首先去唱K 婷和彤死命在点歌
我们唱唱唱 唱到超大声的
尤其是彤
她还企图学Lady Gaga
我们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
音响都要爆了
我们一定被blacklist了 xDD
在我们隔壁的人算是他们“三生有幸”
过后
我们去bowling
婷,彤的竞争几激烈一下
呵呵 最后婷赢了彤2分
妃第一
我第二
超光荣的
接着
我们去吃pizza
嘉恩给最多钱
过后婷请吃KFC的马铃薯泥和不懂什么东西(忘了)
过后
其他人回了
婷,彤,我,仪 在KFC外面的playground等仪的哥
我们几个在帮KFC打广告 唱“break break yur heart”
傻的
过后
我在彤的阿妈家等人来载
彤跟豪讲电话
彤死命哭
我都心痛了><

还有值得一提就是Dilwen那个猪
由于他放我们飞机
所以下次就他请
那可是他自己说的
下次就在12月2日
就在金河

还有
我发现到南益的学生都是富家子/千金
全部买电话都买贵的
彤=SE C903
毅=Nokia X3
缪=SE W705
芯=Nokia N97
嘉恩=SE Vivas
全部超有钱的
我呢?
我看中了Nokia X3
怎知道给某人买了
结果我决定买Nokia 5330 X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