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是懒惰猪猪 =)

我是懒惰的猪猪
所以很久很久没更咯
呵呵
抱歉哦
首先就先介绍我的新生活吧
我读中华独中
读初一爱
而且换了新发型哦











好难看哦...T^T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为了独中而剪掉我的宝贝头发
那我算是破戒了!

很多南益6K的都进了初一爱呢
我们的扬杰当上了正班长
而我呢......
当上了副班长!
不可思议呗~
可能是我长得比较漂亮的关系吧~呵呵
萱也被我推荐变财政了
名叫谭耀文的模范生也被我推荐做查账了
因为他每个职位都选,结果都宣布失败
我觉得他可怜,所以就推荐他
我还说
“谭耀文很可怜,选了那么多还是失败,而且又帮我们服务很多次,就选他吧”
结果以38票获胜
我这个副班长的影响力还蛮大的嘛

最讨厌的人就是卫生股长,陈在祥莫属了
他就是dilwen的表哥
能形容他的成语超多
夜郎自大,自以为是,骄傲...................................
恨他恨透了
从开学到现在总共弄哭了4位女生
第1位就是XXX
姓陈的叫她去扫鸟粪,结果被人嘲笑
第2位就是可怜的彤,为了赶她出去我们班
把彤骂得狗血临盆
第3位就是萱
姓陈的叫她扫地,但语气超不好
“喂!许嘉萱滚出来扫地!”
结果萱就扫眼泪
第4个就是我咯
某人害萱哭
看见老妹哭
老姐我也不能坐着不管吧
就找它算账
它骂我们南益出来的女生全都粗鲁
而且......没!家!教!
它们明义的就很好咩?
烂到半死
收皮啦
我颜以恩发誓
如果我原谅你我就去喝小强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