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新生生活营(第1天)

耶耶耶!
今天是新生生活营耶~
本小姐可期待了很久哦

6∶30am
我和萱到了学校
刚到就遇见彤
彤的手上还拿着IPhone 3GS
果然是有钱人!
由于还早我和萱就去吃早餐
过后
我们就进班
我和萱都是1爱
还有lulu+扬杰+媚媛
我们的级任就是叶秀清老师
她蛮自恋的
她说要记住她的名字很简单
只要记得她长到很清秀就对了==
过后就有两个学姐和一个学长来领导我们
1个比较矮的学姐叫“学会”
另一个就不懂了
至于那个白痴学长嘛
他叫赖文辉
那个学长很无聊+很会搞笑
还有一个同学说他copy周星驰
可是他就说
“ 不是!是他copy我!”
白痴!周星驰都可以做你老爸了!
过后就一大堆活动
排纸
听讲座会
下课
排纸
听讲座会
......
无聊死了!
听讲座会我根本没听
连一个字都没有
本小姐在睡觉!
然后就酱放学了...==
不过话说回来
中华独中不是普通的变态学校耶~
所有的费用加起来
也就是包括书费,杂费,学费
加起来都超过1钱耶!
还有一个只得一提的就是独中可以带电话去的耶~
哇咔咔~
虽然本小姐为了独中而在2010年12月26日剪了头发
加上哭了4个小时
不过为了好的未来
牺牲掉头发也值得的吧!
而且在独中留长头发可是很麻烦的呢
要去申请
要每天挂牌(舒欣讲一天没戴拍就要剪短头发了)
每个月又要去量,超过标准又要剪
麻烦透了!
我宁可剪短头发!

PS=扬杰换了眼镜变帅咯~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