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姐妹,终究断裂

向初一爱的同学说声sorry
之前误会你们了
其实看我不爽的就只有那几个
那几个就不说了
免得被干掉

还是多亏小麦
我才醒过来
只有那几个人不爽我
我也不爽他们
那为什么我要把初一爱也牵扯进去呢?
我真笨啊~baka baka baka
既然我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那就干脆不要看好了
反正一直手拍掌也不会响
谢谢小麦!

这几天班上发生了件大事
虽然我觉得某人很发巧
看了很想打
不过我很痛心
以前优雅大方理智的她
去了哪?
谁可以告诉我?
告诉我啊?
又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我以前那个妹找回来呢?
小学时,我们俩的感情被人誉为双胞胎
难道只因为我剪短发
你不单身了
我们就不能再做双胞胎吗?
双胞胎不只是指我们很像
而是我们的感情就像双胞胎一样
我理解你,你理解我
你懂我要什么
我懂你要什么

曾经,我们一起笑过
曾经,我们一起闹过
曾经,我们一起哭过
曾经,我们一起努力
曾经,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的事
曾经,我们发誓要做永远的姐妹
曾经,我们发誓要永远支持对方
曾经,我们发誓要永远守护对方
曾经,我们发誓我们会互相坦白
这么多的曾经,是否和我的那头长发一样
化为泡沫呢?

我们从小认识到大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的秘密
为什么我们之间的秘密越变越多
为什么我们的感情越变越淡

妹,姐真的很珍惜你这个妹
姐很感谢上天让我们两个认识
妹,如果你还需要姐
姐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姐的耳朵会听你说
姐的肩膀会借你靠
姐的衣会给你擦泪

我们是好姐妹
期限是......永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