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Monday, April 18, 2011

小猪,演唱会赞

本小姐去了小猪罗志祥的演唱会哦

罗志祥=帅

罗志祥=酷

罗志祥=赞

我爱罗志祥!


演唱会∶

时间=2011年4月16日

地点=Bukit Jalil

人物=很帅很帅的罗志祥


我从光明日报赢了两张票

妈咪怕我不见掉,就陪我去xDD

妈咪一直说罗志祥的歌很难听

我就和她辩论结论是......

妈咪和我有代沟


我没拍到几张照片

都是那边的Si Security

在门口没收完相机

演唱会开始了

发现用手机拍就拿laser照照照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恨死他

恨死他

恨死他


那个音效不是很好

但是罗志祥自己带来的舞台效果只有赞!

很赞

很赞

很赞


至于拍到的照片嘛

就迟些才补

可能只放几张

不过facebook可能就放完

记得去看我facebook哦

我面书挺不错的~

我爱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