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Friday, July 22, 2011

恩女王回归!

嗨嗨嗨~还记得我吗?
没错没错,你现在就在我地盘哦
放心,我不会算$的~xD

话说回来
我好久好久没回地盘咯
因为我变乖乖女了1
不知你们想不想我?
没女王的地盘静静的
所以...
女王我宣布回归啦!

以前,我绝不会自称女王的
现在,我会自称恩女王~
不是因为我自恋啦~
而是觉得这个字超活力的
恩女王Victory!
加油加油~
我的生活规则;
强者称王,弱者淘汰!

我要做强者!做女王!
额...自己世界的女王啦...
要做女王还要等回去唐朝
干掉武则天...xDD

还有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的好消息宣布
那就是............
初一爱排球赛打赢咯!
哦列~哦列~哦列~
女王们就是
陈怡洁(最强的女王)
何珈萱(运动女王,样样棒)
颜以恩(恩女王我啦)
吕嘉雯(爱吃的女虾王)
许嘉萱(算$女王)
候欣妤(笑笑女王)
还好有脸回一爱...

今天到此为止~
恩女王,继续加油
微笑面对人生!
强者就是你!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