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August 30, 2011

你是我,你会爆

有个女人
你看了,绝对会心寒
世界上这么多的贬义词原来是为她而设的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真的是有够增广见闻的

爱哭,装可怜
证据如下∶
1)
某天音乐节,
我们是分组来考歌唱的
排练时,
SHE弹琴弹到不是很好
可能因为紧张
某女就叫SHE去唱歌,由她来弹
喂!人家练了那么久耶!
某女弹的时候,某女弹的到烂度非笔墨能形容
结果害到SHE哭了
某女去安慰,自己也哭了
药丸爱心泛滥要去安慰某女
某女却骂他
好心没好报
2)
同样在音乐室
休息节
SHE在练琴
我们唱歌的就在一边打闹
某女就突然发脾气
哭着回班
某女!你是谁?
你只是我们组的组长罢了嘛,而且还是毛遂自荐的
乱发脾气,你以为你女王啊?
看清楚!就算真的要选女王,傻的都会选我!(自恋泛滥成灾)

骄傲
证据如下:
1)
某女独唱已经拿29/30了
回班一直念念念
“如果不是那些男生,我会拿满分!”
阿楸!呸呸呸!
我还拿101分涅!(这句绝对是反话)
2)
某女从一年级开始就每天念自己的英文有多好
吹到整间学校东倒西歪
结果考出来才比我多三分
我82,某女85
看看看!我英文也可以吹了耶!

败家
证据如下∶
某女的爸爸给某女的补习费
某女就拿来请朋友吃东西
我没有叫某女请哦~
不过,那些叫她请的也有错!

小器
证据如下∶
1)
某人胸小
大家叫她LCCT
也就是廉价飞机场的意思
明知道大家开开玩笑
某女却骂人,不爽人
2)
别人讲某女一点点某女就会生气咯
某女讲别人又可以
注意哦
某女是不能讲的
要用来骂的!

没个性
证据如下∶
别人拉低袜
某女也跟着啦
难道她不懂她那种鞋拉低袜丑得很丑吗?

肮脏
证据如下∶
1)
某女的袜子绝对是典型的强
一双穿两天耶~
真的是有够强的
2)
某女的裙子也不错经典的
一件穿三天哦
这个还好
袜子那个真的是......
太经典了= =
某女还有脸说自己有洁癖证
原来在某女的世界里
洁癖证=肮脏证?
哇......不是常人能理解的

好累好累了~
而且右手食指受了伤哦
昨天被门夹到
我还可以打那么多字耶~
强吧?哇咔咔~^0^
觉得我强就敬请like我follow我吧!


PS=知道某女是谁吗?知道的就shhh.........不知道的就当某女是只狗狗/猫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