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女王不发威,把我当女仆啊?

今天,我们考合唱
唱的时候,某女一直飙高音
还说是我们飙的!
哇唠,你到底有没有脑的?
还是那粒脑跟鸡的一样小?
一直在那边瞪我
我就翻白眼(其实是因为很怕啦)
我也骂了句“死八婆”
怡洁和lulu竟然听到!顺风耳啊?

伟汉说对了
我们组烂
组长烂,
排法也烂!
组长是某女
注意噢,它是自己毛遂自荐的
排法也是某女徘的!

某女!你以为你唱歌真的那么好听啊?
在那边乱喊乱叫!
你只不过用假音罢了嘛
用假音我嘛可以唱到好听
可是,罗志祥最讨厌做作的女生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呢?
你有本事去当明星
不过,我恐怕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的了妄想症

放学,我想安慰芮恩
某女就在那边骂芮恩
““你到底要跟谁走的?”
喂!八婆!不可以一起走的啊?
不过,本女王是不会跟那种家禽一起的

在巴士,我完完全全被当透明的了
不过不用紧,至少我在班上比你有人气!
在班上的时间还多过在巴士的时间不知几倍!
看你怎样过!八婆!
燕欣和谢枚彤,忘恩负义!
尤其是彤,每次跟我说话就只有一句话!
“喂,颜以恩,帮我进电话钱”
我!受!够!了!

真希望明年不用跟某女同一班
不过,也不可能的啦,某女每天玩玩玩
我有读书的好不好
就算我数学再烂,至少我还有其他课
看你这次怎么死!八婆!

读书又不要读
那你以后要干什么好呢
难道真的要做那种非法事业吗?
明星?
等胸大点先,脸漂亮点先
你以为瘦就很强啊?
拜托,至少要看得出有胸
而且!罗志祥喜欢有点肉肉的女生!
最讨厌瘦瘦的女生!
不过,现在的整形术挺不错的
去弄到全身都是塑料再来跟我讲什么叫明星
还是你要做啦啦女?
啦啦最基本的就是要美!
你啊?不要污染本女王的眼睛

好,发泄完了
可能会得罪某些人,不舒服的话就请按上面的叉
滚!!!!!!!!
谢谢合作!

知道某女是谁吗?
这次公开猜哦~
y因为我已经受够了!
b不过,猜对没奖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