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夏洛特》

我终于如愿以偿把我等了2年的《夏洛特》读完啦~
抛花~抛花~抛花~
不过!我很失望!
因为本人的耐性极限地极限
所以....去年在网上就已经把《夏洛特》看完了=)
但是,如今出版的书果然被改到面目全非了!!!!
根本就不是古杏花的《夏洛特》了!

原版《夏洛特》和它的前传----《皇家魔女学院》搭配得很完美!
可是,在这个翻版《夏洛特》简直弄衰了我的《皇家魔女学院》!

翻版《夏洛特》里
海瑟薇.奥古死了
正版里,海瑟薇还帮夏洛特做早餐...= =

流苏.萤被海瑟薇杀死了...
《皇家》里,是被自己的老爸害死的...

因为流苏被诬赖把海瑟薇的老爸杀死了!
《皇家》里,海瑟薇的老爸百年前就死了,海瑟薇哪来的老爸?

而且,海瑟薇还有了流苏的女儿!
在魔法世界里,海瑟薇和流苏根本都没做过那种事,好不好?!

这本书里的流苏变成了千古罪人!
百年前的大战是他引起的!
《皇家》里,那场战争是流苏的老爸引起的好不好...= =

更离谱的是!两位男主角都死了!
真正的结局应该是和吸血鬼王子在一起的...

夏洛特应该是黑魔法师...
但在此书,此字未提!

夏洛特的眼睛应该是墨绿色的...
怎么变成了紫色?
墨绿+深蓝=紫?NO!NO!NO!

夏洛特一出生就把她封印起来
16年前才把她送去普通世界生活
那干嘛不要一出生就把她送去啊?

总之!这本翻版《夏洛特》
差!
很差!
非常差!
极限地差!
超级无敌差!
根本都把《皇家》和《夏洛特》的感觉弄乱了!
那些编辑们要改也请改得好一点,少一点!
乱改!乱改!乱乱改!

后来我找到了古杏花给书迷们的留言....

夏洛特出版问题∶
   关于出书版的《夏洛特》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改得面目全非,里面绝大部分的内容并非古杏花本人所写,而这一切还是由读者们告诉我的,这让我感到震惊和伤心。在此我将夏洛特全部解锁,在晋江连载的才是真正的夏洛特,那本叫《夏洛特》的书只是另一个与我无关的故事。谢谢大家对夏洛特的支持,欢迎关注我的新作——《第五个太阳纪》。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PS:那个不知好歹的死人头乌龟王八垃圾白痴笨蛋霉菌猪头的苍蝇编辑!给我知道是谁把我的宝贝《皇家魔女学院》姐妹篇《夏洛特》改到这种垃圾程度...你死定了...等着本女王来裁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