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点点滴滴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毕业旅行 ♥(补回昨天的)

去毕业旅行!
超不好玩的说!
只有在巴士上最好玩!

第一天 (22-11-2010)
从学校去太平
哇老
我敢发誓
我是第一次睡不着
兴奋到....
还好第2天没变panda
要不然我的形象...
过后
我们上bas
本来说要做后面的
死“林达浪”不要给我坐
算!
我就逼dilwen给我们坐咯
叫她滚去后面
他哪里可以打败我这个魔女呢~
有一个和dilwen ding蛮像的导游
他讲他姓“萧”
叫我们叫他“萧哥哥”
我还“大姐姐”咧
过后
我们到太平了
我们去“国泰”吃午餐
我跟brian+brendan+kai zhe+wei pin+pui er+garfield+lulu+吓死人+sushi 同桌
brendan=饭桶
brian=两个嘴巴
kai zhe=菜桶
我=豆腐桶
我们全部=冰桶 xDD
然后
我们去幼稚园(柚子园)
然后
去咖啡厂
好热哦
我买了1包白咖啡
然后
去一下太平湖
过后我们去hotel
我跟妃+佩儿+lulu睡
寿司讲可以call给别人
晚上
我们去night safari
坐火车绕来绕去
傻的
动物全部去睡觉了
看什么?
我觉得发明night safari的人实在是蠢
然后
我们4个在房间里面玩
我们还share一杯杯面
谁叫他们一个两个没带杯面
只有我一个人带2杯

第2天 (23-11-2010)
我们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炭场
某人还扮MJ

然后
我们就到巴拉煎厂
好臭哦
过后
我们去华圣宫
下了“18层地狱”
上天堂时
我要自己爬上去
身边还有惟高症的萱
怕高还死都要上去
害到我给她打+抓
过后
mavis还讲拍到肮脏东西
我怕到
过后
我们就上云顶了
过后就去....
蝴蝶园
怕到....
然后
我们去酒店
那个酒店lapsap到....
不过还算ok啦
男生他们在旁边耶....
过后
吃火锅
老师还送我们虾呢
但是还是吃不完
给“林达浪”吃
凯智一直吃菜
过后
我们去pasar malam
我看到草莓+巧克力就疯了
一口气吃下12粒!
厉害到....
还加上一杯摩卡
我肯定肥到
回酒店
我们开party
结果....
太吵了
给别人骂
所以...
我们很乖
一起坐在外面吃杯面
忽然
A bas 的导游冲进来
“萧哥哥”也跑进来
那个“矮鸡婆”就是A bas的导游啦
讲什么我们给人投诉
人家还是记者
可以写报道损我们南益
损啦
怕你啊?
有本事就写
标题放“南益华小毕业生去毕业旅行吵到记者睡不着”
拜托!他是记者我还datuk咧!
结果他们逼我们睡觉!
全部几够力不爽
第3天 (24-11-2010)
早餐吃roti canai
过后去“宝”茶加工厂
过后....
去蜜蜂园....
我才没进去咧
我还在那边买了RM4的情侣锁匙圈
由于我没进去
最漂亮的,剩下一个的
给我买了!
哈哈
过后
去奉命买jagung
过后
去玫瑰园
在那边玩滑滑梯
去吃午餐
那边的厕所垃圾到...
会淹水的
过后
去仙人掌园
过后
我去了草莓园
一点都不好玩的
一粒草莓都没见到
回去仙人掌园
坐在马路旁边
我还救了柯倩雯!
过后就回了
下山
我一上车就睡着了
然后
到半路就醒了
因为颈项好像熬到
然后就看到几人在那边笑笑笑
原来他们在笑别人的睡相
不过....dilwen的睡相真的很好笑
林达浪+方美女的也是
过后
我又要回去做猪了
某人很好意思地喊“谁来的”
全部人看着他
我也吓到睡不着了
过后
很多人呕
导游看到我开心地吃零食
“很开心哦?”
是啦!你不给啊?
羡慕还是嫉妒?
好啦
打到要哭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